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校园 新起点——瑞安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瑞安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而喜庆的迎新氛围。来自各地的学子满怀青春梦想和对未来的期盼,开启了崭新的青春逐梦之旅。

    学院副院长王志梅,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何庆稀、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等领导亲临迎新现场,逐一走访各班级新生报到点,慰问老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并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

    新生在老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帮助下,按照流程表顺序,依次办理班级报道、缴费、领取生活用品、购买军训服装、领取寝室钥匙等事项。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

    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何庆稀围绕“国家重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吗?”“瑞安学院是一个什么样的学校?”“我们将如何倾心竭力培养您的孩子?” “您的孩子将成为什么样的人才?”等四个问题分别从瑞安学院办学基本概况、职业素养教育、产教融合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家长会结束后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瑞安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未来的他们,将秉承学院 “厚德长技 励学敦行”的校训,努力汲取知识营养和精神力量,提升和完善自身综合素养,用奋斗追逐梦想,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