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走访看望瑞安学院暑期研发团队及预就业学生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 微信图片_20190826090740.jpg微信图片_20190826090744.jpg微信图片_20190826090747.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8月15日,温职院党委书记王靖高,在党院办主任潘玲珍、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等陪同下,来到温州市华泽机械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由瑞安学院闵林锋等5位老师及4位学生组成的“华泽研发团队”。来到公司后,首先观看了自动制袋机的三维动画演示,了解制袋机的实际运行情况,之后听取了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关于“华泽研发团队”的情况介绍和2位学生的成果汇报。

    随后,走访看望浙江名瑞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希望机械有限公司预就业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准员工”生活情况、工作情况等。对冒着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

    最后,与企业负责人做了充分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瑞安学院产教融合预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很适合他们对人才本地化的需求,只是希望校方在校企共育中企业如何去培养给予指导与帮助。

    王靖高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能留”,企业要能留得住人才,优化留人条件。第二,“管用”,企业能用得上,校方培养人才要紧密对接产业岗位需求。第三,“共育”,校企要充分融合,实现人才培养“双元九共”对接。第四,“双师”,明确老师一定要有企业实战经验,多到企业去实践。

    王靖高充分肯定瑞安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成绩,希望瑞安学院能再接再厉带好头,为温职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