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看望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实践队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729日—730日,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副院长何庆稀带队前往12家合作企业看望慰问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实训实践队“准员工”。

    梅碎彬、何庆稀一行,实地了解学生的实习环境、实习岗位、实习内容等情况,还特地询问“准员工”在企生活是否适应、工作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主动沟通交流、积极乐观、与人为善、多问多想,充分发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工匠精神。

    走访过程中与企业指导老师、企业领导进行沟通交流,企业也频频夸赞学生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希望能与学校紧密联系,持续开展预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