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2019预就业暑期实践安排协调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74日,瑞安学院举行2019预就业暑期实践安排协调会,32家预就业合作企业代表,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何庆稀,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及2019预就业指导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庆稀主持。

    会上,由教务科高峰介绍2019预就业暑期实践相关管理规定,强调实践纪律、安全相关要求。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负责人蔡少波介绍暑期实践规划、教学计划等,要求企业结合岗位实际做好相应规划。

    随后,谷智静以“突出两个特色服务区域经济”为主题,指出瑞安学院已制订一系列职业化素养与行为规范教育三年规划、学年计划及学期教育活动清单等,在学校统一培养方案基础上,有效完善,并结合实际,突出两个方面特色。用企业的素养需求,在大学里对学生开展教育,满足未来就业单位要求,最终以“服务本土产业、培养本土人才”为宗旨,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

    最后,校企双方就预就业暑期实践相关事宜展开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