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6月28日,瑞安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方益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2019届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方益权代表学院所有师生,向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 并送上期望与嘱托:一学会抬头,追寻梦想前行。希望同学们把握美好青春年华,敢于做梦;紧抓伟大时代机遇,勇于追梦;善于创新创业,勤于圆梦。二学会埋头,接续奋进不止。希望同学们肯埋头苦干,热爱劳动;会终身学习,德技并修;能保持斗志、积累资源。三学会出头,今朝舍我其谁。希望同学们以舍我其谁的气概抓住自己的战略机遇期;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不断提升人生高度;以合作共赢的精神担负社会责任。

    随后,胡允达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有远大的志向,要将学习从任务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学会做人、懂得学习、勿忘母校,并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之后,文秘1623班范世方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恩之情,随后进行感恩环节,由各班级代表向班主任献花,表示感谢。

    接着由瑞安企业家代表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宇发言,陈晓宇对瑞安学院2019届毕业生致以最真挚的祝贺,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上需按照企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 做到“尊重他人、态度诚恳、从容自信、积累经验、追求梦想”。

    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宣读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方校长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对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

    最后,谷智静宣布瑞安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结束!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瑞安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依依惜别之情中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