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2019年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企业面试活动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为切实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共育工作,积极为区域民营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瑞安学院坚持走精准就业、高效就业、优质就业服务理念之路,于6月22日在1号教学楼各个教室举行2019年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准员工企业面试活动。面试前,梅碎彬副书记集中面试学生再次强调学校开展预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及企业面试的一些注意事项。

    此次共有42家企业参加预就业,通过企业参观后,大一、大二130多位学生参与企业面试环节。之前,学院针对性联系企业,通过“一谈三看”确定合作企业、审核企业人才需求计划、发布需求信息、预报名同学参观企业,同时举办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系列讲座就业指导等环节,从而有效性开展精准预就业推荐工作,实现人才就业与企业需求的高效精准匹配。

    参与预就业企业对本次面试环节非常满意,频夸学生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共育工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