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金铠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620日,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金铠、文艺科科长金洁丹、非遗中心主任郑建俊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学生处处长吴冰,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等陪同。

    金铠一行参观了瑞安学院鸿一箱包电商孵化基地、名澳电商创业实训基地。随后,在综合楼507开展座谈交流,谷智静介绍了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素质培养及产教融合创新举措,并表示瑞安是一座具有文化底蕴的城市,也是温州机械的发源地,而学校不仅要教会学生知识,更应该传承一种文化、一种素养。之后双方就大学生文化传承,非遗入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金铠对瑞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优势,共同传承创新非遗文化。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