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带队走访调研瑞安市龙头骨干企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 image.pngimage.png

    为助推瑞安“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一行,马不停蹄地前往浙江炬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松田汽车电机系统有限公司、浙江振兴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浙江铭博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胜华波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精湛化油器有限公司、浙江华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银龙机车部件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谷智静主要介绍了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和一体化班及下阶段工作实施计划。

    谷智静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从精益管理、积分制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表示,瑞安学院以企业人力资源及急需岗位的需求满足为目标,加快学生“社会化”、“职业化”的转换速度,将企业先进理念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实现人才培养前置化,为瑞安民营企业输送优秀员工。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瑞安学院产教融合、职业素养、行为规范等软硬技能并重培养模式符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的人才价值观。希望尽快加入到预就业班和一体化班,实现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有效对接,校企共同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