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型现代学徒制培养·就业一体化班推进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5月14日,瑞安学院在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型现代学徒制培养·就业一体化班推进会,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瑞安市人社局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袁红良及48家预就业合作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主持。

    会上,谷智静介绍了瑞安学院“双元制”定向共育模式、5S管理,重点将“4个管理文件”中“双协议双制度”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企业要做到“五个有”:即有计划、有讲座、有谈话、有活动、有总结,“六个一”:即一个计划、一个组织、一位主管、一位师傅、一条路径、一周例会,实现校企人才共育与岗位需求有效对接,打造出一支精干、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

    随后,瑞安学院教务科作后续工作安排讲解;之后,校企双方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多位与会代表踊跃提问发言,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成人教育等方面各抒己见,学院对大家的提问发言进行了多角度、多维度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