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与瑞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举行产教融合联盟签约仪式暨对接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为助力 “两区”建设、助推瑞安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26日上午,瑞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产教融合联盟签约仪式暨对接会在瑞安学院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瑞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宏毅,瑞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杨成亮及市25家企业负责人,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信息技术系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陈国浪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德主持。

    会上,谷智静就瑞安学院基本概况、运行情况、专业建设、管理模式和产教融合成效等方面做详细讲解。指出,瑞安学院与瑞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建立产教融合联盟,增加校企互动,大力推进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机制,共同凝心聚力助推新时代瑞安“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随后,瑞安学院与瑞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签订产教融合联盟协议。之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上,杨成亮对瑞安学院办学理念、职业素养、产教融合共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现企业主要存在人才稀缺问题,瑞安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有效对接产业发展需求,满足企业发展需要,为培养本土化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保障。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和实践,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为瑞安市电子商务行业建设做出贡献。

    袁宏毅对瑞安学院引进的混合所有制名澳电商创业实训基地、鸿一箱包电商孵化基地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希望企业以此次对接会为基点,对人才需求梳理工作,做好精准对接。协会要做好资源对接,对内服务好企业,对外整合职教资源。瑞安学院要根据新时代特点,将个性化电商融入到专业中,将电子商务专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共同打造产业集聚区、跨境电商孵化基地。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