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博雅敦行 润物修身”劳动教育与劳动实践系统活动启动仪式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 吴语嫣)4月24日下午,“博雅敦行 润物修身”劳动教育与劳动实践系统活动启动仪式在瑞安学院于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生科科长叶丰介绍瑞安学院“博雅敦行 润物修身”劳动教育与劳动实践系列活动开展的六项实践活动。之后,学生代表陈海峰表示决心,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从细小的行为习惯做起,坚决贯彻此次实践活动精神。

    谷智静指出,劳动教育与劳动实践是瑞安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职业教育发展观的重要内容,是践行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劳动者与接班人的具体载体。劳动素质是一个人诸多素质的根本基础,而劳动又是最好的实践。因此,劳动教育、劳动实践、劳动精神在当今时代具体深远现实的意义和作用。

    最后,谷智静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劳动劳动光荣、崇高和伟大的理念;二是以实际行动将践行我们瑞安学院开展职业素养教育工程;三是主动积极参加我们瑞安学院开展系列产教融合培养活动。通过实践锤炼劳动品质、技能本领、技术能力,成为社会有用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博雅敦行润物修身”劳动教育与劳动实践系统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参会学生前往各科室卫生包干区打扫卫生。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党的号召,以劳动托起中国梦,通过劳动教育和实践,让大学生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习惯和观念、树立美德、增加智慧,实现其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