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订单培养签约暨“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3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4月11日,瑞安学院在综合楼403举行订单培养签约暨“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温铁投公司)副总经理邵佩璟,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学院产教融合处、创业学院院长刘海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林香港,城轨专业教师以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45位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正式签署了订单培养协议、“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协议,谷智静代表瑞安学院向温铁投公司授牌。随后,城轨学生代表苏婷发言,表明深知此次订单培养的机会难得,定会把握此次机会、明确目标规划、积极认真学习,为成为优秀“准员工”奠定基础。

    谷智静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争取加入订单班,充分利用“合作平台”进行职业素质的培养与职业技能的训练;二希望城轨专业教师把握机遇,多向企业技术骨干学习,尽快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新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任务;三希望合作双方根据协议规定,真诚合作,共同把这次合作做实、做大、做强,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邵佩璟介绍了温铁投公司的运行现状,表示要加强与瑞安学院的人才培养合作,鼓励订单培养学生努力学习,并希望订单培养学生提前了解公司、熟悉公司,瑞安学院结合温铁投公司的企业文化培养出一支匹配度高、忠诚度强的人才队伍。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