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开展职业素养教育之营造清洁环境 共建和谐校园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 1.jpg2.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在追求高效率和不断变化的现代社会中,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但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领域的能手,更需要有着良好职业素养的人才。瑞安学院以思政为核心,立德树人,融工匠精神、“博雅行动”教育,三全育人,全力打造职业素养与行为规范教育品牌。

    4月1日下午,为推进落实学生职业素养与行为规范,瑞安学院开展“营造清洁环境 共建和谐校园”活动。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及60余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在班主任带领下同学们分成各个小组,在劳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拿着环卫垃圾捡拾器和塑料袋,穿梭于校园各个角落,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对校园环境的整治,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更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劳动意识、责任意识,使学生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逐步养成事事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的良好习惯,从而为全面提升职业素养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