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专家组一行莅临瑞安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 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329日下午,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专家组在学院院长方益权、副院长王向红,瑞安市副市长陈良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我院瑞安学院考察调研。

    专家组成员边走边听取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的介绍,实地参观了金工车间、技术研创服务中心、电商孵化基地、电商创业实训基地,不时询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

    随后,专家组对瑞安学院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创新产教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共建、共享、共管、共育、共赢的建设机制,实现人才培养本土化,实实在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