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山东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马广水一行来访我院瑞安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329日下午,山东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马广水一行4人来访我院瑞安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副院长王向红,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陪同考察。

    马广水一行参观了瑞安学院金工车间、学生公寓、技术研创服务中心、电商孵化基地、电商创业实训基地。

    随后,在综合楼507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谷智静就瑞安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建设、管理模式和产教融合成效等方面做详细讲解。之后,双方围绕专业对接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专业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最后,马广水指出瑞安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定位准确、目标明确、举措有力、路径清晰,根据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设置专业,把校企双方“需”和“求”更紧密更好地结合,实现“双元”定向培养,正真做到了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把院校建在开发区里、把工匠精神刻在学生心中、把创新意识融入学生血液,构建具有区域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