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图书馆副馆长王丹妮一行 来访瑞安学院洽谈交流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 陈志远)3月20日,瑞安市图书馆副馆长王丹妮一行3人来访瑞安学院洽谈交流。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会。

    会上吴德介绍了瑞安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双方就学生志愿服务、数字网络资源库、公益活动及日后合作进行沟通探讨。通过此次洽谈交流,更进一步促进瑞安学院图书馆的发展建设、信息服务工作。

    据悉,瑞安市图书馆创建于1919年11月,前身是全国最早的图书馆(雏形)之一的心兰书社,现为国家一级图书馆。新馆于2010年12月30日对外开放,占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657平方米,设计藏书容量50万册,阅览座位1000个,网络节点500个,是集文化、教育、科研、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共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