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少波)2019年1月21日下午,瑞安学院智能控制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汽摩零部件制造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市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协会、海尚集团有限公司等校外9家校行企13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主持。

    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围绕瑞安学院服务区域支柱产业的目标,从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产教融合、素养教育、配套建设等方面向专家介绍了基本概况。何庆稀就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作了说明。

    随后,专家们到各分会场分别对智能控制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汽摩零部件制造方向)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内容涵盖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课程体系的设置、职业素养的提升、实践能力的培养、双元导师的配置、区域产业的需要等多个方面。

    最后,何庆稀表示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会立足我院实际,结合瑞安产业需求,借助产教融合优势,将该三大专业打造成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树立专业发展新标杆,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为培养真正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