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州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厉崇文一行来访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12月18日,温州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厉崇文率温州正博印刷机械总工程师晏小斌一行来访瑞安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何庆稀陪同厉崇文、晏小斌一行参观瑞安学院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及产教融合校内实践基地。双方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谷智静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素质培养、产教融合创新举措。

    晏小斌就温州正博印刷机械的发展规划做详细介绍,并对瑞安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表现出极大合作意愿,希望能多方向、多领域合作,与学院共同培养预就业班学生,共建校企产学研创研究院,同时向瑞安学院发出回访邀请。

    最后厉崇文对瑞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优势,构建校企深度融合“共建、共育”的战略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温州正博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担多项省级、市级科研项目,是单张式手提袋制袋机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始终专注品质、品牌建设,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所有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了“专利示范企业”称号。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