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军赴瑞安学院调研工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 2.jpg3.jpg4.jpg5.jpg6.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 蔡帆帆)11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一行来瑞安学院调研工作。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院长谷智静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夏晓军、张宏良一行参观了校企共建党建文化长廊、学生党建活动室、图书馆、实训室、学生公寓、技术研创服务中心、电商孵化基地、电商创业实训基地。

    随后,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上,谷智静就瑞安学院基本概况、总体思路、产教融合等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之后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汇报了“四养”培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博雅行动、课程思政和工匠精神培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有针对性的做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就“四养”培育工作中的博雅行动、课程思政与工匠精神的相互融通、博雅行动中的数据导入和预警提示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张宏良指出,瑞安学院创新运行管理模式、打造团队核心战斗力、培育学生职业素养、深化产教融合举措等方面有思路、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值得借鉴和推广,要继续结合区域产业需求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随后,夏晓军强调,教育是一种情怀,一份责任担当。他对瑞安学院四养工作开展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瑞安学院处于建校初期,责任到位,继续做实基础性工作;二要提升质量,重视学生真正喜欢和受益的活动,提升活动质量;三要形成特色,发挥地域优势,提炼并深化校园活动,形成具有瑞安特色的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