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型“文秘+HR强化班”签约暨开班仪式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11月14日,瑞安学院在综合楼403举行产教融合型“文秘+hr强化班”签约暨开班仪式。温州鲲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培广、副总经理支圣宪、于振国,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以及 “文秘+hr强化班” 51位准员工出席仪式。仪式由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企双方正式签署了产教融合型“文秘+hr强化班”协议,何庆稀代表瑞安学院向温州鲲虹人力资源公司授牌并宣读班级相关规章制度随后,任培广准员工代表饶于红相继发言,强调了本次开班的机会难得,畅谈了本次开班的目标规划,表明了本次开班的学习态度。

    谷智静表示,“文秘+hr强化班”是瑞安学院为区域经济服务,全面推进校企协同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联动改革,大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实现校企人才共育与岗位需求有效对接的有益尝试,对于高职教育的发展、企业用人的订制、学生成长的需求具有深远现实意义。

    最后谷智静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产教融合型文秘+hr强化班的准员工珍惜机会,尽快适应学生角色与员工角色的转换;二希望参加强化班教学与指导的校企老师及专家要提高责任意识,精心准备,仔细指导,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任务;三希望合作双方齐心协力,增强合作,办出产教融合型“文秘+hr强化班”的亮点和特色,使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受益。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