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范世方同学荣获省职规赛一等奖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 微信图片_20181102134128.jpg微信图片_20181102134137.jpg微信图片_20181102134141.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马奇峰)20181030日上午800,“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分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每组设三个类别,分别是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的职业规划类(简称a类),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服务咨询为导向的创新创意类(简称b类)和正在实施创业项目的创业实践类(简称c类)。本届大赛自20183月启动,经过各高校的选拔与推荐,省级复赛共收到106所高校的636件作品(项目),通过评审,共有162个作品(项目)晋级省级決赛,其中a类作品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各35件,b类和c类项目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各23项。

    为期两天的决赛,每个项目不分上下,精彩万分。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的范世方同学脱颖而出,突破重围,在职业规划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经过前后6个多月的准备,他在台上娓娓道来,落落大方。他面对评委的提问应对自如,充分展现出了温职院学子的最佳风采,给评委以及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范世方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起这一段时光的经历,他说光辉成绩的背后,是近乎极限的压力,是夜以继日的训练,是团队每一位成员的共同付出。

    通过本次大赛,引导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使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了解职业世界,从个人的起点出发,思考自己的前途,策划每个阶段的发展模式,挖掘自己的潜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为梦想的实现铺就通途。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