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瑞安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马奇峰)金秋十月,硕果累结。在这喜庆的时节,瑞安学院于2018年10月17日晚在学院广场举行“青春飞扬,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展示新生风采,共庆学院发展扬帆起航!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和老师们与2018级新生共赏晚会。

    晚会在“枫梓乐队”的《21guns》动听歌声中拉开帷幕;小品《借贷风波》生动诙谐的表演向我们演绎出校园贷的恐怖,博得学生笑声的同时也向我们发出勿入校园贷的深刻提醒;表演秀《芳华录》中,书法与汉服的巧妙结合,不仅生动演绎了中国汉服的发展历程,也展示了书法艺术的大雅清秀;最后,歌曲《shape of you》为整场晚会划上句号。十八个表演节目穿插抽奖和互动,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掌声雷动,气氛高涨。

    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更促进了新生融入学院生活,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