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2018产教融合型现代学徒制培养·就业一体化班大论坛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 肖鹏飞)近日,我院瑞安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8产教融合型现代学徒制培养·就业一体化班大论坛。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何庆稀以及132位预就业准员工出席论坛。论坛由教务科科长高峰主持。

    论坛上,何庆稀简要回顾总结瑞安学院预就业工作,充分肯定了132位预就业准员工的成长经历,并对准员工们后续预就业岗位实践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盼。

    随后,11位准员工代表在主席台依次汇报并介绍本次预就业岗位实践的基本情况、收获体会、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准员工纷纷表示,在实践期间,不仅能将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更能在实践中将所学知识进一步内化为自身的能力,亲身体验到书本以外的一线技术技能,深刻理解硬实力和软技术的重要性。通过实训岗位训练践行工匠精神,进行人际交往加强沟通能力,学习企业文化提高职业素养,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现场其他预就业准员工也主动参与发言、讨论。

    最后,谷智静在师生交流环节中针对准员工们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产教融合,逐步摸索、改进形成、执行落实、固化坚持预就业培养模式,打通校企共育的壁垒,走出一条有效适应区域发展的高素质、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之路。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