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召开2018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暑期实践总结会议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 dsc_0225.jpgdsc_0438.jpgdsc_0268.jpgdsc_0325.jpgdsc_0261.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30日上午,瑞安学院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2018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暑期实践总结会议,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何庆稀,合作企业负责人及实践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瑞安学院教务科科长高峰主持。

    会上,何庆稀作预就业班暑期实践成果汇报,主要就学生工作成效、不足之处及未来规划做详细阐述。汇报结束后,企业就学生实践情况作深入探讨交流,对产教融合型“双元”定向共育模式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五个有”、“六个一”培养方案就是企业的人才培养路径,学生在技术技能水平、职业素养、人文修养及沟通能力大大提升,更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以后的职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谷智静提三点希望:一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校企双方要增强校企双方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感,相互配合,为更多的学子提供学习和就业的平台;二真抓实干,继续深化落实,实行产教融合“双元”定向共育模式,加强校企双方的紧密联系,遵守四个文件规定,不折不扣落实“五个有”、“六个一”;三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从人才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多方共赢。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