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迷彩映青春 军训展英姿——瑞安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2日
  •  

    3333.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月21日上午,我院瑞安学院在田径操场隆重举行瑞安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院长谷智静、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31610部队72分队副连长张天翼、各科室负责人、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总结大会。大会由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主持。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明仁在张天翼陪同下对军训方阵进行了检阅。检阅完毕后,各方阵依次通过检阅台并进行会操表演,精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处处体现出“军人”的干练作风。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马德龙宣读《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和《关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知》等文件,并为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先进集体、个先进人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谷智静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做到以下三点:一注重自身修养,获得过硬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职业技能技术;二培育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认真努力的敬业精神;三规划大学生活,未来事业通向成功的重要路径,对自己的专业及未来发展作出规划。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