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月17日上午,我院瑞安学院在田径操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志梅、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31610部队分队副连长张天翼,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拉开了序幕,王志梅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勉励新生要励学厚德,以学子之心求知;知行合一,以工匠之心筑梦;勇担使命,以赤子之心报国。

    随后,教师潘玉军、在校生夏钊新、新生诸葛苏琪作为代表先后发言。

    最后,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仁为军训团授旗,这标志着为期5天的军训活动拉开帷幕。瑞安学院将发扬“流汗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奋斗精神,保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