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面服务 护航迎新——瑞安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 4444.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月16日,2018级512名新同学怀揣激情与梦想步入瑞安学院,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瑞安学院全体师生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清晨,瑞安学院大门口、教学楼前和各班报到点,迎新师生早已做好准备,期盼着新生的到来。瑞安学院学院大门口电子大屏幕上“热烈欢迎2018级新同学”,校内更是贴上“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等标语,向新生送上第一声问候,后勤保卫人员紧张有序地指挥着交通。

    身披红马甲的学生志愿者更是活跃在学院的各个角落,他们不辞辛苦、汗流浃背,帮助新来的学弟学妹们提行李,引导他们办理手续、领取生活用品等。在动车站、汽车站等站点,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及家长搬运沉重的行李、引导坐上“温职专车”,处处洋溢着一片忙碌而喜悦的氛围。

    新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按照流程表顺序,依次办理班级报道、缴费、领取生活用品、购买军训服装、领取寝室钥匙等事项。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

    一张张清新的面孔,一幅幅鲜活的标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今天的迎新画面,整个校园里到处充满着热闹喜悦的氛围。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