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坚定目标 砥砺前行——瑞安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6日
  • 2.jpg

    3.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月13日上午,我院瑞安学院在综合楼403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出席会议并讲话,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谷智静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谷智静提出,本学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三个典范”的目标,聚焦年度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安全稳定为核心,执行落实、固化坚持、开拓创新为三条主线,以专业内涵建设、产教融合深化、素养教育推进为三个着力点,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特色发展,努力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谷智静强调,要把握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责任担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以人为本,续铸学习型的组织;要积极行动,推进两级管理试点;要立德树人,持续开展素养教育;要夯实基础,有效组织专业建设;要创新驱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要开拓进取,构建研创服务平台;要以生为本,倾力首届就业工作;要家校协同,完善共育联系机制;合作共赢,推进中职“协管服”;要精准施策,继续实施精细管理;要协同推进,聚力宣传文化思想;要精心谋划,构建校友联络机制;主动协调,推进项目基建工作。

    谷智静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抓住重点、分解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完成,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脚踏实地的作风,团结和谐的状态,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创造瑞安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