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在"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数控多轴加工”赛项二等奖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于94日至8日在河北廊坊举行,在瑞安学院闵林锋、蔡少波两位老师指导下,付正涛和金鸿伟两名学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经过软件编程仿真和现场实操加工等环节,最终荣获“数控多轴加工”赛项二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瑞安学院进一步加强与金砖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技能人才培养、职业素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有助于提升瑞安学院智能装备专业群相关专业的发展、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大赛由中国外交部、教育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指导,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bc)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国、南非、俄罗斯、越南、德国等150支中外参赛队,约500余名中外技能选手参加了各项技能的巅峰对决。

    另外,瑞安学院参赛团队已经收到组委会组织将于2018 928-10 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18 第二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南非赛区暨2018南非金砖挑战赛---当前和未来技能”的邀请函。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