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副市长张蕙娜调研我院瑞安学院产教融合工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  

    22.jpg

    33.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8月21日,瑞安市副市长张蕙娜、市府办副主任高泉印一行来我院瑞安学院就产教融合工作考察调研,学院副院长王志梅,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陪同考察调研。

    张蕙娜一行重点参观了瑞安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企业——浙江金龙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及校内名澳电商创业实训基地、鸿一箱包电商孵化基地、技术研创服务中心,并与产教融合型预就业实训实践学生亲切交谈。每到一处,张蕙娜详细询问学生转变为“准员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学生纷纷表示在实训实践中,自己的意志得到了充分的磨练,肯吃苦、能吃苦的精神得到了培养,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技能、方法、思路,促进“零距离上岗”。

    谷智静详细介绍了产教融合型预就业“双元制”定向共育模式。王志梅表示瑞安学院的汽摩零部件制造、汽车电子技术、机械制造等专业,以“服务本土产业、培养本土人才”为宗旨,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

    张蕙娜对我院瑞安学院“双元制”定向共育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瑞安学院办学理念先进、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必将为瑞安产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最后强调,希望校企双方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构建具有瑞安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着重培养企业急需的技能人才,为瑞安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