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深入企业看望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实践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 12.jpg14.jpg微信图片_20180801102907.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近日,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再次带队前往8家合作企业看望慰问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实训实践队。

    走访过程中与企业领导就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和实训、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谷智静表示,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属全新的培养模式,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实训平台与岗位,使学生能走出校园、走进企业、了解社会,更快适应工作岗位。谷智静强调,企业要做到 “五个有”:即有计划、有讲座、有谈话、有活动、有总结,“六个一”:即一个计划、一个组织、一位主管、一位师傅、一条路径、一周例会。

     瑞安学院作为瑞安企业人力资源“园”和人力资源“源”双重主体,将以瑞安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以服务区域支柱产业发展为宗旨,以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为对象,以企业人力资源及急需岗位的需求满足为目标,为瑞安企业源源不断地推送优秀准员工,助推区域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