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带队走访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 2.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719日—720日,我院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带队前往11家合作企业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谷智静实地了解学生的实习环境、实习岗位、实习内容等情况,还特地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实习生活、实习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主动沟通交流、积极乐观、与人为善、多问多想,充分发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工匠精神。

    走访过程中与企业指导老师、企业领导开展座谈进行沟通交流,共同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座谈期间谷智静重点提出“六个一”、“五个有”要求企业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培养、打造核心团队建设、注重企业文化教育。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