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2018年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暨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4日
  • 1.jpg2.jpg3.jpg4.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实践砥砺初心,服务淬炼青春。7月13日,我院瑞安学院2018年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暨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副院长何庆稀、合作企业负责人、指导教师及预就业班和暑期社会实践170多位学生参与出征仪式。仪式由何庆稀主持。

    会上,企业代表瑞立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海娜、指导教师代表潘玉军及学生代表苏莉萍相继上台发言,强调了本次实践的机会难得,畅谈了本次实践的目标规划,表达了对本次实践的信念决心。

    马德龙指出,瑞安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积极探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与专业技能提升工作紧密结合、与创新创业工作紧密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是培养专业技术、树立职业意识、培育工匠精神,感知社会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提升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马德龙强调,要围绕方案、精心策划,精准选择优质项目;要认真实施、加强管理,牢牢把握安全底线;要及时总结、广泛宣传,全面营造良好氛围。

    仪式上,参会领导与指导教师分别为实践团队授旗,之后,实践队浩浩荡荡奔赴乘坐企业派来的车辆,开启了新征程。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