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强化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 1.jpg

    (通讯员 蔡何何 舒瑜)6月28日上午,瑞明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邓梁等一行人来访瑞安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等热情接待来宾。随后,双方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何庆稀主持。

    会上,何庆稀就瑞安学院办学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实现形式,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向来访企业作详细的介绍。谷智静强调,校企双方理念、认识需一致才能实现真正的共赢发展。

    邓梁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并欢迎我校领导去企业走访考察。此次会议为校企双方就一体化班、预就业班的组建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