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一体化班受学生热捧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 (通讯员 蔡何何 蔡帆帆) 625日,瑞安学院机械电子一体化班、汽摩行业一体化班、经开区技术营销一体化班在瑞安市塘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市永久机电学校鸣锣开招。

    一体化班招生是以企业人力资源及急需岗位的需求为导向,通过学院统一、校企共同、企业自招的方式,实施“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多元化考试招生办法改革,共同招收有相应技能特长和职业兴趣的学生,实现“招生就招工,入校即入职”。

    这一创新的招生培养模式引燃学生报名热潮,现场广大考生、家长与瑞安学院招生负责人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咨询,短短半天时间,三个专业班级名额被一抢而空,当场签订了一体化培养协议。

    为了确保生源质量,该班级招生分数线比中职最低组档线高50分,同时瑞安学院派出督察组组长何庆稀进行现场监督,确保招生公平、公正。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