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与瑞安市龙头骨干企业举行2018产教融合型 预就业班组建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 _mg_2968

    1525936226910056988

    (瑞安学院通讯员:虞希铅) 5月8日上午,瑞安学院与瑞安市龙头骨干企业在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2018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组建会,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瑞安市工商联副主席马春勋、市商务局领导及市2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主持。

    会上,谷智静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强调了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组建的作用和意义,指出此举是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探索希望校企双方以次为契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创校企协同育人,培养“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的优秀人才,为职业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马春勋指出,通过本次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组建会,为企业人才培养前置,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学生培养成为高素养技术技能人才,实现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马春勋强调,双方要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深、做实、做强、做大,真正实现企业、学生、学院三方共赢。

    会上,还就产教融合型预就业班后续细则的制定、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协商。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瑞安学院创业实训基地、电商孵化园、技术研创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