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赴瑞安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0日
  • 微信图片_20180520135410

    微信图片_20180520135415

    微信图片_20180520135406

    (瑞安学院通讯员 许益煌)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瑞安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我院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围绕瑞安学院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实现路径两个方面,从团队建设、精益管理、素养教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中职协管服、招生就业、配套建设八个维度作了详细汇报。

    王靖高肯定了瑞安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瑞安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得到了政府认可、企业追捧、学生满意的局面,建立起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品牌影响力,经验做法领先,可复制、可推广。

    王靖高对瑞安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产教融合道路,整合校内外资源,与瑞安职能部门精诚合作,创建产教融合示范学院,促进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和创新链的紧密结合,实现企业需求与学院供给无缝对接,把瑞安学院做强、做大、做优;坚持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效能,通过优化内部管理来弥补外部资源不足;坚持“四养”并重,培育人才,从政治修养、职业素养、生活涵养、技能培养四个方面培育学生的工匠精神,满足企业和社会需求。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