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副总经理张兴华一行来访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 dsc_0210

    4月9日上午,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副总经理张兴华一行来访瑞安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何庆稀陪同张兴华一行参观瑞安学院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及产教融合校内实践基地。双方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谷智静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一系列产教融合创新举措。

    张兴华就正泰集团滨海园区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赞赏瑞安学院在开办一年半间取得了喜人成绩,对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表现出极大合作意愿,希望能多方向、多领域合作,同时向学院发出回访邀请。

    据了解,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500亿元,员工3万余名,综合实力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先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全国质量管理奖”、“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机械工业最具核心竞争力十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十大领军企业”等荣誉。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