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处理与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博导冯远静教授一行来访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 dsc_0260

    dsc_0261

    4月10号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处理与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博导冯远静教授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交流,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何庆稀等陪同参观了图书馆、产教融合校内实践基地、技术研创服务中心,双方并会议室洽谈交流。

    会上,谷智静就瑞安学院的基本概况和产教融合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冯远静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有关信息处理与自动化的科研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的契合点、人才需求、管理方式、电气自动化技术、交通信号控制技术等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并具有控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等工程硕士培养资格,是浙江省属高校电子信息领域中最早拥有博士学位点和最早拥有博士后流动站的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