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深化校企合作 共探育人模式——瑞安学院领导走访温州天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 1.png

    3月28日上午,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一行前往温州天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陈建业、党支部书记张建军等领导热情接待。

    谷智静一行参观了汽车零部件轻量化研究基地、党建工作宣传栏,并观看了展现天和公司发展历程及骄人成绩的宣传片。

    会上,谷智静就产教融合、共赢发展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行业一体化班、预就业班、共建研发中心等合作形式进行深入探讨,并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必须建立在双赢的基础之上。张建军总经理对瑞安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将大力促进与瑞安学院的多方合作,并指定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推进合作进度。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