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携手共育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 1.png

    4月10号上午,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利、瑞安市塘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蔡品锦等来访瑞安学院开展合作交流,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等热情接待来宾。

    谷智静陪同王利等一行先后参观瑞安学院图书馆、实训楼、产教融合校内实践基地、技术研创服务中心,并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办学事宜洽谈。

    会上,谷智静就瑞安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已经开展的产教融合实施办法、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借鉴2017级瑞立一体化班的合作模式三方就华峰一体化培养、预就业培养等方案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此举是三方多次沟通和协商的结果,进一步推动了三方合作进度,加快了深化产教融合、携手共赢发展的步伐。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