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卢月丽一行来访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8日
  • (通讯员 王颖)3月8日上午,瑞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卢月丽一行来访瑞安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何庆稀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何庆稀陪同卢月丽一行先后参观瑞安学院图书馆、实训楼、技术研创服务中心等场地,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亲切洽谈。会上,何庆稀详细介绍了瑞安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特色等情况。谷智静指出,要让急救常识进校园, 急救专业技能进课堂,提高师生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随后,卢月丽详细介绍了瑞安市红十字会的基本职责、志愿服务项目,对在瑞安学院开展医疗急救措施培训、建立红十字会基地等举措提出建设性意见。

    据悉,瑞安市红十字会是瑞安市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从建立至今,在“三救”、“三献”上不断增强力度,曾设立“幸福男童”专项爱心救治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在企业与学校中铺开应急救护培训多达百余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