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副院长王志梅深入瑞安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 (通讯员 王颖)3月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王志梅带领教务处(产学合作)处长唐高平等负责人前往瑞安学院进行开学准备工作的检查和指导,我院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陪同调研

    王志梅一行先后检查5号学生公寓、室内篮球场、网球场、实训室、教室等学生活动场馆和教学场地。谷智静详细汇报了开学各项准备情况。

    王志梅就具体工作给予指导,她指出,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快校园体育设施建设,营造阳光运动氛围;加快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王志梅一行深入课堂一线,与机制1721班的同学们一同聆听《螺纹绘制及标注》课程。课后与任课老师亲切交谈,就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1.jpg

    图片2.jpg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