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校联动 情暖腊八”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 pt2018_01_25_12_20_57.jpg

    pt2018_01_25_12_22_11.jpg

    pt2018_01_25_12_18_29.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家校共育。1月24日下午,瑞安学院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校联系会,与家长共度腊八佳节,共叙家校共育。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罗瑞奎主持。

        会议首先由谷智静作了题为“携手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专题报告,全面细致地介绍了瑞安学院的定位概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在强化职业素养教育和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促进家校联系的构想和要求。马德龙在瑞安学院育人工作报告中,从组织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资助育人、心理育人等方面介绍了瑞安学院的育人工作。

        汇报后,罗瑞奎宣读了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向家长赠送瑞安学院制作的腊八饭。

        瑞安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软技术技能和硬技术技能并重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瑞安籍学生将占全体学生的一半,为进一步推进家校联系提出了要求,也提供了便利。瑞安学院将持续着力拓展联系渠道和平台,打造教育载体,凝聚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