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与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 img_8939.jpg

    img_8970.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12月22日,学院与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市铁投集团)全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瑞安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温州市铁投集团董事长丁建宇、副总经理张向丰,学院副院长王志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志梅与丁建宇签订全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王志梅指出,学院主动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温州轨道交通培养高技能人才,全力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发展,本次全面战略合作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典范。丁建宇指出,温州市在未来建设的轨道交通中,需要大量的人才,与我院全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第一次本地化合作,意义重大。

    王靖高指出,双方全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是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温州发展的需要。王靖高强调,要深入推进和温州市铁投集团的合作,加强沟通,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助推温州轨道交通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