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校联姻 瑞安学院与瑞安市商务局 全面推进电子商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 会场1_副本.jpg

    王志梅_副本.jpg

    苏正旺_副本.jpg

    揭牌.jpg

    合照_副本.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陈思)12月12日,瑞安学院举行与瑞安市商务局全面推进电子商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瑞安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王志梅,瑞安市商务局局长苏正旺、副局长袁宏毅,瑞安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瑞安学院相关负责人,浙江鸿一箱包皮件有限公司等7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瑞安市职业学校等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在仪式上,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与苏正旺、浙江鸿一箱包皮件有限公司等7家知名企业签订电子商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瑞安市电商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苏正旺在讲话中指出,瑞安学院的专业完全对接瑞安本土三大支柱产业,所培养的学生既实现了为本土企业输送人才,又实现当地高质量就业。苏正旺认为,此次三方合作是瑞安市电商人才培育的重大尝试,也是职业教育的重大突破。他表示,瑞安市商务局将协调各部门全力支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推进。

    王志梅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是我院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实践操作有机结合的方式;也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王志梅进一步强调,要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持地走产、学、研、创一体化的道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瑞安市电子商务的发展,为促进瑞安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