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党总支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 嗯嗯嗯.jpg

    2017年10月18日上午,瑞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在多媒体报告厅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随后在党总支的领导和统筹下开展了一系列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分层次,做到师生全覆盖

    瑞安学院党总支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蔡后界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并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座谈会;党总支还分别开展了“青年教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辅导会”和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开元学校、超市、好味园、工作室、医务室负责人参加的“校园安全责任人十九大精神辅导会”。学生党支部遴选优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以微党课的形式进入31个班级开展全覆盖式的学习心得交流。此外,学生党支部还组织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习会。

    十九大精神内外宣传相结合,做到载体全覆盖

    10月18日至今,党总支利用学院门口电子屏开展校外来访和当地来校锻炼村民的校外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播,借助综合楼电子屏开展校内参观人员和师生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播,统一调动师生餐厅、公寓楼栋的电视开展校内师生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播;利用公寓宣传橱窗对校内师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还通过学院网站、学工之窗等多媒体载体进行十九大精神宣传。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走出校园,11月22日,与瑞安团市委携手组织学生志愿者调研了瑞安市“最多跑一次”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贯彻形式多样化,做到活动全覆盖

    为巩固和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教工层面,11月中旬党总支分别对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干部廉政知识测试和党员干部十九大知识测试。在学生层面,开展和拟开展“聚焦十九大·建美丽家园”新生教室设计评选、“聚焦十九大·书写新篇章”软笔、硬笔书法大赛、“十九大工匠精神”演讲比赛、“聚焦十九大·创新科技”创意大赛、“欢庆十九大·唱响中国梦”班歌大赛、“聚焦十九大·书写新篇章”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聚焦十九大·崇廉尚洁”班级辩论赛等活动。12月中旬还将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十九大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