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召开校园安全责任人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 全景.jpg

    马德龙.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11月17日上午,瑞安学院召开校园安全责任人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就下一步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会议由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主持,瑞安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瑞安市开元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好味园、五洲超市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德龙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他结合瑞安学院实际,重点指出:社会的主要矛盾反映在瑞安学院,应当是学生的多样化需求与供给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各部门、各单位要保障安全,互利互惠、互促互补,同心协力满足学生美好生活的需要。各科室负责人及校园安全责任人分别谈了各自学习的体会。

        最后,马德龙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十九大报告学习会,也是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任务部署会。瑞安学院将采取全覆盖、多层次、有针对地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尽可能地为师生提供美好生活的和谐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