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林天芝)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瑞安学院于11月7日晚上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瑞安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十九大报告辅导会。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学生科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马德龙结合瑞安学院实际情况,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班子的“6个新”,向与会学生干部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提出了关于组织开展瑞安学院青年教工能力提升计划、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案和入党积极分子先锋营三项举措。

    此次辅导会,引导学生干部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激发学生对胜任工作、肩负使命的热情与信心。

    据悉,瑞安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生干部层面,瑞安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树党旗、佩徽章、亮身份的方式积极服务于瑞安学院的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文明礼仪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瑞安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了“学生党建理论研讨小组”,以微党课形式走进班级宣传十九大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开展每周一国旗下主题教育晨会活动,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