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 qq图片20171110153421.jpg

    马德龙书记.jpg

    (瑞安学院通讯员 冯蒋尔颖)11月8日下午,瑞安学院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主持,院长谷智静、副院长吴德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马德龙传达了温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在11月6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的宣讲内容。余梅生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总结为六个“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班子。同时,余梅生提出了结合温州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开展八项工作来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

    随后,马德龙介绍了党委书记王靖高在座谈会上对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的总结。主要内容概括为三个“第一”: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第一时间营造氛围。

        最后,马德龙结合瑞安学院广大师生处于青年阶段的特点,提出了青年培养计划,其中包括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青年学生职业素养培养方案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先锋营建设,同时提出了党员之家的建设方案,专门为党员提供学习、培养场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